离退休工作处
   
站内搜索:
  通知公告
   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及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
2021-02-23 10:30  

一百年风雨兼程,一百年奋斗不息,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,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,回顾党的光辉历程,讴歌党的丰功伟绩,反映建党一百周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,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,并将优秀作品集结成册、编订印刷,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。现就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百年风雨、百年荣光。

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,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中汲取滋养、激发灵感,讴歌党、讴歌人民、讴歌社会主义、讴歌改革开放、讴歌新时代。

二、征集时间

202131日至420

三、作品要求

1、征文体裁不限,主题鲜明,观点正确。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,展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祖国的大好河山。可讲述个人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;可书写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;可分享学习建党百年来历史和理论的心得;可讴歌百年以来见证的时代变迁和生活变化……以“我和我的支部”、“我的入党故事”、“难忘的一次支部活动”、“我身边的党员”等视角撰写。

2、书法、绘画、摄影作品以党的发展壮大历程、光辉成就、人物风采等为主要内容,创作出传承红色精神的文艺作品。内容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,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,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,反映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,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。

四、报送方式

书法、绘画作品报送各活动室,征文(电子版)、摄影作品可以通过微信发送至本活动室负责人。

 

离退休工作处

  2021221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河北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