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退休工作处
   
站内搜索:
  通知公告
   
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
2021-04-01 15:39  

“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,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,心情既沉重又激动。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,是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,是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,我们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,提高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,牢记初心,永不褪色,发挥好余热,将党的事业薪火相传!” 医学退休支部书记吴连英在瞻仰参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时动情地说。

41日,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教授同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、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一道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。

930分,全体人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立默哀,深深鞠躬,向烈士表示深切的缅怀,向人民英雄纪念墓敬献花篮,追忆革命先烈。随后,大家重温入党誓词,依次参观左权将军纪念馆。

本次祭奠革命英烈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党总支“党史教育铭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之一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,离退休党总支陆续开展“七个一,迎七一” 系列活动,即:掀起一场党史学习热潮、开展一次文艺作品征集、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、开辟一期党史教育专栏、举办一场党史专题讲座、组织一次走访慰问活动、建设一个老年活动中心,引领全校离退休干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、坚定四个自信、做到两个维护。(张新来供稿)




 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河北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