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退休工作处
   
站内搜索:
  通知公告
   
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“七一”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
2021-08-19 10:07  

近日,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总支书记王刚、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陈静博士于228会议室和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下、线上专题宣讲,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计329人聆听宣讲报告。

王刚和陈静在报告中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、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、中国共产党百年精准诠释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、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、坚持群众路线等方面,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、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,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、伟大成就、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,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,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。

大家表示,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,认真学习贯彻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践行初心、担当使命,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,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。




67AD1
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河北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  版权所有